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【漂亮女生】生日禮不能錯過的ALBION 賦活彈力緊緻精華霜

 今年恭賀我家老公抽中 SOGO 禮券
因此瑪姬的生日禮就是SOGO 禮券啦~~~YA
真讓人開心,因為終於可以買我一直想嘗試的
妃思雅光燦恆妍無齡眼霜
後來不知道為啥我又想嘗試SUQQU眼霜
(說起來女人真是善變呀)
結果我還是選擇入手
ALBION 賦活彈力緊緻精華霜 與 平常用的保溼滲透乳
那就先來介紹今天主角囉~
ALBION 賦活彈力緊緻精華霜,小小30ml
價格不凡呀~
櫃姊說這比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用的久
不知道是否屬實勒!
 說來價格是有比日本便宜一些呢~
 鋁箔封口~
 這裡面有付棒子可以讓你挖起來使用
背後說要挖一個大豆份量

重點也是因為這有緊實彈力與保溼功用
比較適合瑪姬乾肌膚質
畢竟最近天氣冷到精華液已經不能滿足我的肌膚哩(哭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