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【漂亮女生】生日禮第二回 JILL STUART 腮紅、眼影凍

 今年瑪姬要邁入29歲囉~~~不過很特別的是
我的生日與情人節都分別在工作中度過
所以今天上完日文課,馬上決定讓自己放鬆一下
然後跑到了SOGO去小逛一會
結果一不小心就把剩下得生日禮券給全用光啦!
就敗在 JILL STUART 腮紅、眼影凍這兩樣 ( ̄. ̄)+
 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,7號色
本來想買另一種粉狀腮紅,但四色腮紅盤
擦起來臉頰比較有立體感,所以我就選了這款四色盤腮紅
而且左上角那隔還可以用來打亮鼻頭與眼下部位
擦起來偏桃紅,剛好我沒這色系
 我再想我會買這腮紅大概是因為有筆刷的關係吧~
畢竟不是每家品牌都會附贈這隨身攜帶筆刷
 第二樣,也是之前就一直想買的光燦寶石眼影凍
這觸感真的很特別,ㄉㄨㄞ ㄉㄨㄞ的噎!
擦一點點就有"布鈴布鈴"的效果
 這很可以擦在眼皮,閃亮到不行呢!
適合去派對吧~或是平日使用都很迷人噎^^~
或是打在眼頭,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喔~
其實金色系也是百搭各種眼影色,尤其是煙燻妝
因為我也只會畫煙燻妝啦>///< 呵呵~~~
期待有一天我也可以學會畫各樣妝感呀<( ̄3 ̄)>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