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【漂亮女生】M.S.H. Love Liner 眼線液筆&睫毛打底保養-到手!

 M.S.H. Love Liner 眼線液筆&睫毛打底保養到手囉!
不過這我已經從買到手到現在
已經用了兩個月多,眼線筆到現在還沒用完喔!
 M.S.H. Love Liner 眼線液筆 日幣1680
新包裝,我買的是黑色
 日本製
 筆頭果然跟官網介紹的一樣
纖細的筆尖只有0.1mm
看你要畫粗畫細,隨意都好操作喔! 
而且官網也說可以用溫水就可卸除乾淨
沒想到,這是真的喔 ◎_◎
而且也超防水防暈(只有溫水是它的剋星)哈哈哈!
M.S.H. Love Liner 睫毛打底保養 
這個真是多買哩!
也是日本製 
每天可以使用,效果可讓睫毛變長
加上有打底纖長效果
但老實說纖常效果就不是那麼好
我覺得就當做保養睫毛來用(打底的話,還是HR打底膏好用) 
擦在手上是透明的顏色
擦在睫毛上會有點透明白白滴!

 介紹到這
只能說M.S.H. Love Liner 眼線液筆真是不可缺的好幫手



之前我用過BOBBI BROWN眼線膠、KATE眼線膠、MAC眼線膠等...
都是暈到亂七八糟,只能說我眼皮就是很容易出油
直到有朋友請瑪姬代買M.S.H. Love Liner 眼線液筆
我才發現這真是有夠方便滴\("▔□▔)/ 
重點也是攜帶方便,加上也不需要多買筆刷

自此之後我的 BOBBI BROWN 眼線膠就開始被冰封在化妝盒裡了> < 
因為到現在都還在用M.S.H. Love Liner眼線液或是搭配眼線筆

而且怕眼線畫不好的美人們
可以先用眼線筆畫完後
(原因:眼線筆的筆頭較粗加上蕊心較軟,畫起來比較不容易出錯!)
然後在用眼線液稍稍在接近睫毛部位補畫一下
這樣也不怕暈開喔~
整體眼線邊緣曲線也比較美m-m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一支台幣999元喔(不含運費),我奇摩有賣場,可以去下標喔^^

    回覆刪除
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