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【漂亮女生】Albion EXCIA 光燦恆妍洗顏乳&恆白洗顏膠-分享

最近剛剛用完我最愛的 EXCIA 妃思雅光燦恆妍洗顏乳(保溼型)
NT:1890元,容量150ml

因為實在太好用了,忍不住就想跟大夥們分享
當時會購入這瓶恆白洗面乳也是因為...每當我臨櫃各家品牌時
BA都先會說:小姐妳皮膚很乾吼!整個底妝都脫了>///<
妳有沒有做好保養護理呀!大家應該沒有串通好吧(哭)

後來臨櫃忠孝SOGO的櫃長
她非常親切而且又有耐性的跟我解說我的肌膚狀況
因為我本來打算要購入低價位洗面乳(頑固呀)

BA當場馬上試在手上給我看,oh很驚人的是,竟然有用洗面乳洗過的手
洗完後變白了(O_o)因此我二話不說的馬上買下來,哈哈哈

含保溼成分的使用起來肌膚也顯得更潤澤有彈力
用量又很省(我用了半年之久)
也很容易起泡,泡沫又很細,而且好沖洗喔!
重點來囉~洗完臉後,竟然臉變白了。好厲害呀!
趁著這次母親節,瑪姬這次挑戰另外一瓶妃思雅光燦恆白洗顏膠
價格一樣也是$1890元
加上櫃姊說這瓶洗起來更白喔^^當場試了一下,吼真的耶~
洗完恆白洗顏乳的大手竟然比恆妍洗顏膠更白哩~
回到家後,不死心的還要試一次~
未洗手前

 喔喔~要拍照的時候,泡泡就消下去了,哈哈哈!
妃思雅光燦恆妍洗顏乳,質地是白色水乳狀
按壓約1下於手掌,以清水或溫水充分起泡後再以泡沫洗顏
 妃思雅光燦恆白洗顏乳,質地:透明水膠狀
按壓約1下於手掌
以清水或溫水充分起泡後再以泡沫洗顏
左手是使用恆妍洗顏乳&右手是使用恆白洗顏膠
清洗乾淨後的雙手,瞧!哪一手比較白呢!
看起來是右手啦~不過其實我覺得都是很為小的差距
這兩瓶我都很喜愛,因為洗完都有明顯的變化喔^^

建議大家可以去Albion 臨櫃當場試試喔~
照片還是拍不出臨場感的變化啦~哈哈哈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