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【漂亮女生】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-嫩白精華露-分享

今年母親節新光三越推出滿三千送三百活動
剛好精華液早就用到見底(沒有精華液的日子是很可怕的)
於是趁著週年慶時馬上物色各家保溼又美白的精華液
有朵法、蘭蔻、Albion、BY TERRY、肌膚之鑰嫩都在考慮名單內
結果我心落在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-白精華露40ml呀!
其實我也很喜歡朵法的質地,非常清爽尤其很適合夏天使用^^
可是考慮到經費問題,只好等待下次入手了> <

那就先來瞧瞧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-嫩白精華露
這是我第一次入手肌膚之鑰商品,好開心喔~
一拆封後,竟然還用防塵袋裝(驚)
 容量有40ml,話說每天早晚按壓兩下
你就會看到嫩白液非常明顯的往下降一格,嗚嗚!
我很喜歡瓶蓋的質感,給人有種高貴感,果然是貴婦品牌
當天臨櫃還看到拿愛馬仕包的中年貴婦
她的妝容雖然沒上妝,但整體膚質超透亮滴
果然是花不少在這品牌上喔!
 質地算滿水的,白色水乳狀
 算是滿清爽,吸收力也算好
擦完後,感覺不到黏膩感而且還有點麝香味
官方說法是可以改善黑色素細胞中受損部位
陳年隱形黑斑都能從肌膚底層根除
美白、抗紫外線、抗老化保溼美白精華
因為櫃姊說裡面不只有美白淡斑效果還有保溼抗老成分

家上櫃姊說她擦過後斑確實有些變淡,講到這就讓人不禁心動
就只好包回家囉~~~

櫃姊人很好,還送我光采保溼露跟光采修復精華乳試用品
真是燒死人錢包的品牌呀!

不過老實說使用了一週後,其實皮膚真的有亮白多了
至於淡斑還在觀察中,希望真的有淡斑呀~祈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