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【漂亮女生】最近食用的DHC藥丸,連身體也要內化一下!

日本 DHC 健康食品到手囉!
熊熊不小心就買了好多包啦> <
因為沒吃過,所以只買了綜合維他命與膠原蛋白這兩種回來!
主要是因為我們夫婦兩長期的熬夜工作
得好好的照顧一下兩人的身子呀!
PS還有瑪姬的的好氣色>///<

剛好上個月剛好日本特派員回來台灣出差辦事
就趁這時機請專人親自做飛機帶回囉!
マルチビタミン 徳用90日分
【栄養機能食品(ビタミンB1・ビタミンC・ビタミンE)】
日幣:1260,90天份(總共450粒)

這一日一次要食用5粒,
而且要每天吃才會見效,希望我能堅持到底呀!

我看到這價格就毫不猶豫的買哩>< 
有種相見恨晚滴感覺!
我的麻吉朋友之前就在問我日本買有沒有便宜呀!
沒想到,真的有噎!
サプリで手軽にコラーゲン補給
日幣390,一日一粒,30日份(30粒)
熬夜的人非常需要的一天補充兩粒綜合維他命
主要也是因為顆粒不大喔!
連難吞嚥的大孩子路X都肯吞食哩> <
←左邊為他牌的維他命,↑中間是DHC綜合維他命,再來右邊是膠原蛋白→
DHC綜合維他命的藥丸大小只有它品牌的一半大小
果然再也沒聽過難吞嚥這件事哩!

說到這回想到以前
為了讓路X吞食他牌維他命,我異想天開的把藥丸折半
結果忘記這樣變成有菱有角的,會割傷喉道呀!
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吧~哈哈哈!

不過DHC商品種類實在太多哩!沒辦法一ㄧ
大家可以自己上官網逛逛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##EasyReadMore##